到7-11吃點東西,做個人告別2021年的小儀式!

 今天是2021年最後一日了很多人是選則去參加跨年佸動‧

‧‧‧‧‧我不太喜歡人擠人,除非過年過結要幫忙夠買年節用品,才會去跟人家擠來擠去XD,所以到自家附近7-11吃喜歡的7-11早餐配放鬆,加做告別2021年最後一天的個人小儀式,沒想到才到買好自己要吃的食物後,屁股坐下後一直陸續,有其他客人,大概是要去跨年或放假,回想去年一直期待疫情,可以從此消失!回到原來平靜的生活,結果到今年疫情還是沒消失,雖然台灣疫情有控制好,但外國疫情還是很另人憂心,所以在此再次期盼不好的一年可以再今年2021/12/31日被送走明天睜開眼,迎來的是平安快樂的一年。

在此轉載一首〝明天會更好〞歌詞祝福大家明天會比今年更好!

                                    合輯


明天會更好

作詞:羅大佑/張大春/許乃勝/李壽全/邱復生/張艾嘉/詹宏志
作曲:羅大佑
編曲:陳志遠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地轉個不停
春風不解風情 吹動少年的心
讓昨日臉上的淚痕 隨記憶風乾了

抬頭尋找天空的翅膀 候鳥出現牠的影跡
帶來遠處的飢荒無情的戰火依然存在的消息
玉山白雪飄零 燃燒少年的心
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傾訴遙遠的祝福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誰能不顧自己的家園 拋開記憶中的童年
誰能忍心看他昨日的憂愁 帶走我們的笑容
青春不解紅塵 胭脂沾染了灰
讓久違不見的淚水 滋潤了你的面容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地轉個不停
日出喚醒清晨 大地光彩重生
讓和風拂出的音響 譜成生命的樂章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齊秦和聲)  
轉載:https://mojim.com/twy104726x3x7.htm  魔鏡歌詞網

今天到這裡!大家明年見!新年快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