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疫苗後的歷險記!

 終於渡過打完疫苗後48h,來寫一下經歷好了! 自從護士小姐幚我注射異疫苗那一剎那手臂痛了一下!

後來在現場休15分鐘開始玩手機腦中有個念頭我會不會撐不過? 但有點呼吸不順,把口罩拿下來呼吸順暢沒事!再帶上口罩,要不然要求救了!過成中完手機,亂看誰也來打針!15分鐘到了護士交代一些事,還叫我去領退燒藥回家!回家路上開開心心的遇到攤販老闆,老闆問我今天怎们那麼晚來運動?我說我去打針了!回家後洗比溫水還要熱一點的熱水後,頭有點抽痛,喉龍也有點痛是但還可以有說有笑,吃午餐睡午覺,和做些工作!一直到晚上要睡覺時,想說我會不會就這樣一覺不醒了!

隔天快醒來時聽到ㄚ娘叫ㄚ姐看我有沒有發燒?但我要起來那一剎那只感覺注射的地方疼痛!後就跑去走路運動了!早餐後出現手只要動一下,腳動一下就會痛!過了一下覺的身體熱熱的阿姐叫我去,量體溫看看是否有發燒?體溫升高到"37度多"慢慢的也出現疲倦還流汗,跑回床上睡到快中午再量一次體溫體溫有下降了!

上廁所時發現大腿上有不明瘀青,中午吃飽後還是覺的倦怠又跑去睡午覺,起床後還是覺的些微頭抽痛悶痛沒打針的那隻手也在抽痛和流鼻水、喉嚨痛、有類式感冒症狀!心想我怎麼會這樣?的感覺稍做休息,還是慢慢可以工作,但還是持續些微頭抽痛悶痛,到了晚上還是這樣,到了到數"48小時"的隔天還是跑去走路運動,喉嚨也好多身體基本上都OK只剩頭偶發些微抽痛! 之後慢慢的就沒事了!

特別註記: 1.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變的超會吃東西!(這也是負作用嗎?)想說也好先吃起來放,萬一身體特別不舒服,就不能吃東西了!
2.這兩天被ㄚ娘盯說要多喝水,我不管是茶還是水,想到就喝所以這兩天感覺不是吃飽,是喝水喝茶喝到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