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祝我生日快樂!追"尚食"有"長壽麵"自己也來煮一碗,"類尚食"長壽麵來祝賀自己!

 今年自己的生日快到了!給自己慶祝吃蛋糕,也是一個很棒的選項,但最近在追"尚食"剛好有個喬段有"長壽麵"是生日在吃的!想想這樣吃一碗,"長壽麵"替自己慶生也超棒!但材料不一定能找到相式所以就煮"類長壽麵"

 這是尚食的那碗長壽麵~~~截取"尚食"的圖



這是我自己的"類長壽麵" 雖然麵粗細不一樣,菜也看不出是什麼菜?所以找青江菜!!至於蛋就不用,計較那麼多了!XD 那要怎麼煮有附作法在下面喔!!



材料:壽麵、青江菜、蛋、水

作法1:將水放入鍋內煮快沸漛,時也就是水只冒小泡 放

入壽麵在輕輕把麵條,攪開不要讓它们都黏在一起等等 麵線熟後 就可撈起。

PS:要放入麵線下去煮之前,用水沖一下但不要用手捏,要不然會整個黏在一起!

作法2:放但下去煮但要放蛋下去煮前有個小技巧一定要做這樣煮起來的水波蛋會很漂亮。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Cx41137pu/

轉載:【料理诀窍】超完美水波蛋小技巧 How To Poach An Egg HowLiving美味生活

作法3:青江菜燙熟撈起。

作法4:煮一些清水要當麵的清湯,可放入鹽 或不放入鹽都可以因味麵線本身就有鹹味了!就看個人口味了!

在來最後就是把所有的,食物裝盤!!!!就OK了!!!

 

後記:最近追尚如問我男主帥嗎?女主美嗎?我都會說沒在意那個,我覺的電視劇的菜比較美!!比較吸引我!!還有一些做菜技巧。

除了這樣生活裡腦海都會常常出現宮庭用語例如:用善、御醫、皇后娘娘 、朕、

.....看來真的是以容入了才有這樣的狀況XD


留言